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Dramatic

每次出外有饭局,印象中和电影/视圈的朋友吃饭聊天,自然随性多。
戏剧圈的人可免则免。
过去无法避免的经验,
连静静地吃个饭,搭个火车。。。。。。 都可以变成故事舞台。
最会都有很戏剧性的事莫名其妙地发生为悲剧收场。
我想到都怕,本来都不想出现的应酬话面。。。。。我宁愿和咩儿在家。

日前,在西马走街突然不舒服,呕吐不停,
推绝约会,光速返家,躺在床上,吞药昏迷到天亮。
关心我的人,自然留在身边守护照顾我吃药。

结果隔几天,就被友人毒骂“重色轻友”骂到去FB

我叹息,我只能说,你的朋友,创意有限。

No comments: